close

上星期,因為一件事,我讓長輩生氣了.....

大嫂因為工作忙,寒假期間,讓老二回台南請公婆帶,上星期的一天,原本婆婆要去醫院回診,說是要把小孩送到我這,這件事是在10天前告訴我的,到了那天,我完全忘光光了!!事情就這麼發生了....

那天早上,家裡沒水果了,我讓兩個女兒待在家,囑咐她們,電鈴不要接,電話要認識的才接,然後就出門買水果了.....,沒多久,公婆載著大嫂的女兒來,按電鈴沒人接,打我手機我沒接到,公公氣死了,告訴我老公說,他堅稱前一天的晚上在舞蹈班有告訴我,我居然還跑出去.....前一天晚上,根本沒人告訴我啊!!!公公知道小孩在家說,我家小孩很不親切,電鈴都不接...說他在這個家講話都沒地位.....

人,生氣時講出來的話真的會讓自己後悔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職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